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百利好金融:黄金加大结束反弹风险 减产支撑油价但动能趋弱

黄金网特约 李嘉廉

|
  上周黄金周线收成上下引线的小实体阳K,整体来看,目前依然处于此前所强调的A段回调结束之后的B段反弹中,尚未有明确信号显示该段反弹已经结束。不过,从黄金4小时线来看,行情在3月15日的反弹走势当中出现上吊K线以及阴K线的压制确认,目前行情正处于该空头信号之后的回调走势当中,接下来需关注行情曾在14日与15日价格低点所形成的趋势线支撑能否坚守,若价格不破短期仍有延续反弹动能,进而延续整体反弹结构测试1310进而冲击1320,若下破1296行情则大概率测试1290支撑,而次支撑或将决定黄金此番整体反弹是否面临结束从而开启C段下行走势。
  原油方面,上周行情在短暂冲击至2月12日反弹走势的黄金拓展二段走势中61.8%压力之后,58.6-59附近压力隐约呈现被确认的迹象,不过目前空头并未明显占据优势,所以此次阶段油价仍然处于高位压力的确认过程,另外,小时线级别行情有呈现扩散形三角形的走势,在此房压力的确认过程当中,不排除行情仍然有针对扩散结构进行创新高测试结构上轨的可能,那届时行情将仍有可能达到2018年底反弹至本年2月初走势当中,黄金拓展第二段61.8%位置,具体价格于59.2-59.5附近,建议投资者可先以空头思路进行等待,若价格测试该区间可进场空单,若行情未呈现上行直接承压跌破57.9美元亦可跟进空单,目标看向57美元。当前关于减产事件对油价形成的利多在短时间内已经做过消化,除非新一轮的消息再次爆发,否则将无法持续为价格上行提供强劲动能,从而配合到行情短期的回调空头走势。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