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特朗普启动否决权 避险情绪再次升温

黄金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

|
  黄金
  基本面:
  上周五美国数据扣除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超乎预期外,其余数据都差强人意,显示美国经济状况不佳,打压美元上行,使黄金一度上攻1306价位。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启动否决权,造成先前议会提出国家紧急令无效决议无效,因此众议院决定于3月26日再度投票表决,令美国政局再度陷入僵局,进而使美国经济前景再度蒙上一层阴影,而美元不确定因素提高,将有利黄金后续发展。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虽承压在120均线下方,但短线低点不断抬升,因此多方力道渐强,不过目前短线黄金拉出长阳线,显示多方行情已启动,但激进追多风险过大则不建议,因此建议可在1295~1297轻仓做多,目标1308~1311,止损1290。
  

  英镑/美元
  基本面:
  本周英国议会有望举行第三次脱欧协议投票,然而当时间轴越靠近时,导致市场消息纷纷扰扰,进而波及英镑走势。然而目前有消息传出脱欧协议没得到足够的支持,或影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启动第三次投票的机会,导致英国脱欧寸步难行,因此市场仍旧关注脱欧消息,令英镑处在高位震荡。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四小时级别,目前价格属于高位震荡,同时保持在120均线上方,整体多方力道强劲,不过目前KD金叉且开口扩大,代表此波行情已启动,因此不建议激进追多,但整体目前偏多,激进抢多空风险过大则不建议,建议回调支撑1.3180轻仓做多,目标1.3336,止损1.3095。
  

  美国原油
  基本面:
  上周六美国石油钻井总数小幅下滑至833口,显示当周原油供不应求,给予原油上涨动能。此外,IEA月报表示第二季度原油供不应求约50万桶,加深原油上行力道。然而今晨欧佩克国家的能源部长谈话,其中沙特能源部长表示将致力于减产协议至六月底,同时认为“NOPEC”法案未造成影响,因此在较多利多消息下,使原油多方维持强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