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3-18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上周五金价在上破低位反弹区间后开启反弹走势,整体反弹横跨亚盘及欧盘时段,但美盘时段金价开始放缓反弹节奏,金价主要在1300-1306区间震荡,随后本周开盘金价开启回落走势,现阶段有向1300整数关口下方回落的迹象,日内消息面平淡,本周重点留意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
  消息1:英国本周将再次投票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计划3月19日将脱欧协议交由议会第三次投票表决,其关键盟友态度乐观。另有报道称,梅可能被迫设定卸任时间表,为脱欧协议赢得具有重要意义的投票,如果梅姨赢得本周投票,英镑有望延续上涨涨势。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争取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议员支持其脱欧协议的努力似乎取得了进展。与此同时她的团队也暂定了一个日期,将其脱欧协议在议会进行第三次表决。
  消息2:特朗普初次行使否决权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15日第一次行使总统否决权,推翻了国会为取消他宣布的国家紧急状态令所作的努力。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称,3月26日众议院将对投票推翻这项否决。参议院也需通过表决才能推翻总统的否决,这必须有更多于原先12位共和党议员的支持票数才能过关,但这似乎不太可能发生。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称,3月26日众议院将对投票推翻这项否决,美国政治风向令美元承压,受此影响美元出现较大幅度下滑。
  今日关注:
  欧元区1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日美国方面并无重要数据公布。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