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黄金重返千三大关,美联储态度成关键

黄金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

|
  黄金
  基本面:
  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创2017年5月以来新低,公布值3.7大幅不及预期;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录得0.1%,远低于预期值0.4%。美国经济数据再次表现不佳,打压美元,助涨黄金企稳1300上方。但黄金并无强势拉升,市场静待本周美联储公布利率后的声明。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上涨动能减弱,且跌穿中轨后,有可能试探布林通道下轨支撑。MACD双线出现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增加,有持续下跌的可能。
  激进者:
  激进者1300轻仓做空,目标1296,止损1302;稳健者1296轻仓做空,目标1301,止损1294。
  

  美油
  基本面:
  经合组织商业原油库存1月增加860万桶至2017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使油价一度下挫超过100点。但美国上周石油钻井总数录得833口,连续四个月减少,降至2018年4月来最低。美国石油产量可能出现下滑,且欧佩克继续减产,都使得油价有明显支撑反弹。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有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但MACD下跌能量持续增强,有持续下跌的可能。
  操作建议:
  激进者58.50轻仓做空,目标58.00,止损58.80;稳健者58.00轻仓做多,目标58.70,止损57.70。
  

  外汇
  基本面:
  据卫报消息,摩根大通在英国的数百名银行家及高盛几十名员工已准备好在3月29日之前将公司牵制其他欧盟国家的办公地点。脱欧状况不明,已有企业准备转移地点规避风险,这可能引发连锁效应,使更多投资人感到担忧,英镑下挫。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MACD可能出现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上涨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上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