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风险资产受爱戴,黄金跌穿1280

黄金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

|
  黄金
  基本面: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承诺就英国未来与欧盟关系进行谈判时对议会将更加开放。使得脱欧协议达成的可能性增加,避险情绪降温,黄金跌穿1280。且市场预期中美贸易谈判将有明显进展,缓解两大经济体系的冲突,使得全球股市持续上涨,黄金短期更加疲软。
  技术面:
  4小时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下跌行情有持续可能。虽布林通道下轨出现支撑,有反弹至中轨附近的可能。稳健者仍应等待中轨附近再进场做空。目前建议1284轻仓做空,目标1277,止损1287。
  

  美油
  基本面:
  几天前,沙特能源部长表示,俄罗斯的减产速度“比我希望的要慢”。且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如果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参加达沃斯论坛,将和他会面,讨论联合项目、合作以及欧佩克+协议的实施。这也让市场预期俄罗斯将加快减产速度。若确定消息将促使油价加速上涨。
  技术面:
  4小时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虽布林通道开口没有变化,且布林通道上轨出现压力,判断为震荡上行走势。目前建议53.20轻仓做多,目标55.00,止损53.00。
  

  外汇
  基本面:
  英国首相梅周一还公布退欧备选计划“Plan B”,但与上周被议会否决的退欧协议差别不大,依旧是寻求欧盟对北爱“后备计划”的妥协。但英国首相表示,与欧盟关系谈判时将会有更多的开放。因脱欧协议达成机会提高,英镑再次上涨至1.29。
  技术面:
  4小时布林通道中轨持平,方向不明确,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且布林通道下轨支撑上移,对上涨行情较为有利。目前建议1.2892轻仓做多,目标1.2960,止损1.286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