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12-13晚评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

|
  现货黄金在本周持续在1240-1250区间震荡,目前时间点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夕,加上欧系货币的走弱令美元指数大幅攀升,从而对现货黄金造成一定的压力。整体思路上在没有跌破1240的支撑区域依然属于偏多的方向,但是仍然需要留意英国方面的消息造成对行情的突发影响,晚间可以重点关注欧洲利率决议上的消息。
  消息一:欧银利率决议
  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全面确认年底前结束债券购买计划,但何时上调超低利率的信号将不那么清晰。预计欧洲央行的政策声明将维持其承诺,即至少在2019年夏季前将利率维持在目前水平。欧洲央行的关键贷款利率为0%,而隔夜存款利率为-0.4%。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欧洲央行迎来2018年最后一次利率决议,在年终德拉基从发表将在2018年结束量化宽松的政策,但利率的提升估计在2019年的夏天,目前欧盟内部分歧较大,影响欧洲发展的事件较多,货币政策难以作出重大改变。
  消息二:意大利预算案
  意大利政府称,与欧盟委员会的谈论还没开始,没有意义提前透露赤字率目标,并没有确认2%的赤字目标。意大利已正式将预算案提交给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意大利总理孔特周三是否会如预期在布鲁塞尔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仍不确定。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意大利预算案的不确定性是当前影响欧盟最大的事情,由于意大利属于欧盟排名交前的经济体,意大利寻求复苏意图加大政府赤字与欧盟委员会出现分歧,当前正处于较敏感的时刻,仍然需要加大交流。
  晚间关注:
  欧元区至12月13日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
  美国至12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召开新闻发布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