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兴业投资:美元美股齐跌 黄金连涨5日面临回调

黄金网特约 兴业投资

|
  兴业投资:美元美股齐跌 黄金连涨5日面临回调
  2018年11月20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回踩1220下方水平后重新走高,再度测试上周五高点1225阻力水平,连续5日收涨,但未能再创新高,短期反弹势头有放缓迹象。美国三大股指再度集体暴挫,其中科技股领跌,纳指收跌超3%,但因美联储官员近期讲话口风似乎有所改变,尽管12月美联储仍然可能会再加息一次,但加息门槛可能已经提高,美元连续下挫,使得避险资金流向黄金。不过,当前美元指数当前正在测试9月低点以来上升趋势线,如企稳将有望延续上涨,而金价在1225一线涨势放缓且进入超买,短线不排除调整的可能性。
  技术上看,日图随机指标超买倾向转头下行,而1225一线存在阻力,近期反弹可能面临终结。
  关键阻力:1225/1230/1235
  关键支持:1217/1213/1207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225一线遭遇阻力,但回调力度不强。4小时图在下降通道下轨释放遇阻信号,可能扭转近期反弹态势。日内建议稳妥观望,激进者1225一线做空,紧设止损,下破1217跟进。
  白银
  白银在连续三天强势上涨后,隔夜涨幅放缓,围绕14.40一线窄幅整理,收录十字星阳线。尽管美元因美联储加息立场有所放松持续走弱,但意大利预算案和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将可能限制美元跌幅,而隔夜避险贵金属在美国股市再度暴挫之际未能乘胜而上,或暗示短期上行动能不足,有望迎来短线的调整。
  技术面,日图随机指标超买倾向拐头下行,银价连续上行后释放整理信号,不排除短线调整的可能性。
  关键阻力:14.42/14.50/14.60
  关键支持:14.30/14.22/14.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4.40附近上行动能放缓,随机指标熊背离,可能回调,4小时图强势走高后多空陷入拉锯,空头略占主导,或有望修正此前猛烈涨幅。日内建议稳妥观望,激进者14.42下方做空,紧设止损,下破14.30跟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