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道贵金属:美联储立场转趋谨慎,黄金多头或信心倍增

黄金网特约 贺华明

|

黄金/美元
策略建议:暂仍倾向反弹破败后做空
第一支撑:1208(11月15日低点)下破做空
第二支撑:1196(11月13日低点)下破做空
第一阻力:1225(11月16日高点)破败做空
第二阻力:1236(11月7日高点)破败做空
基本面
黄金/美元周五继续反弹,因多位美联储官员对未来的货币政策发出了谨慎的信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警告称强劲的美国经济明年可能面临逆风,副主席克拉里达(Clarida)补充称,有证据显示全球经济正在放缓,他们需要将全球经济前景考虑在内,特别是克拉里达不认为今年的通胀会大幅上升。目前市场对美联储明年的加息次数的预期在2-4次之间,在最近的官员讲话后,市场的乐观程度已经下降。另外,上周五公布的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1%,不及预期的0.2%,也打压了美元。本周市场缺乏重要数据公布,周四美国开始感恩节假期,金融市场可能会提前进入假期模式。

技术面:
金价日图反弹未能有效突破20日均线,维持在该处下方总体上仍倾向逢高做空。小时图回吐周五大部分涨幅,日内可能仍有下行空间。上破20日均线则打消看空的观点。
白银/美元
策略建议:暂仍倾向逢高做空
第一支撑:14.20(11月16日低点)下破做空
第二支撑:13.90(9月11日低点)下破做空,反弹做多
第一阻力:14.40(20日均线)破败做空
第二阻力:14.90(10月2日高点)破败做空,上破做多
基本面
白银/美元上周强劲反弹,英国脱欧传出的积极消息加上美联储官员对货币政策前景偏鸽派的讲话导致美元受压。日内市场缺乏重要数据公布,美联储官员讲话可能会继续影响市场走势,不过周末美国长假临近,银价可能再次陷入区间整理。

技术面:
白银/美元日图反弹现接近20日均线,维持在该线下方仍维持看空的立场,上破则转为看涨。小时图回落,日内倾向整理近期涨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