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兴业投资:美指大跌失守97关口 黄金窃喜四连阳

黄金网特约 兴业投资

|
  兴业投资:美指大跌失守97关口 黄金窃喜四连阳
  2018年11月19日
  黄金
  上周五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讲话导致美元指数遭遇强烈的卖压。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他不会同意美联储过快或过慢升息,美联储政策已经接近中性。当日还有另外一名官员则表达对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美元指数承压大幅下跌,重新回落至97关口下方。这给了黄金进一步加速上涨的机会,黄金于上周五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最高上探1225.15,并成功收复1220关口,继续整理长期跌势。英国脱欧前景充满变数,引发的市场避险情绪有望支持黄金,不过能否持续反弹主要还受美元指数的影响。日内可关注美联储票委威廉姆斯讲话对美元的影响。
  技术面,日图于低位连续多日反弹,整理长期跌势,进一步反弹需有效上破前期高点1230一线。
  关键阻力:1228 / 1233 / 1237
  关键支持:1219/ 1216 / 12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延续从1198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日内关注是否能持稳于1220一线上方;4小时图短期反弹显示K线的上影线较长,暗示上方压力较重。日内建议谨慎操作,不破1230一线可轻仓做空,可在1229附近做空,止损设于1234上方,目标先看1219,进一步1216。
  白银
  在美元指数大跌以及英国政治风险促进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的前提下,白银于上周五也是全盘震荡上扬,最高上探近半个月高位14.40,并收于该位置,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进一步缓和长期跌势。白银能否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需看美元表现。日内可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
  技术面,日图长期下行走势保持完好,目前于低位震荡上扬,不过当前20日均线的阻力有望限制银价反弹的空间。
  关键阻力:14.45 / 14.53 / 14.7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