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黄金连续走出反弹 美元指数也从97高位神探跌下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

|
  上周五现货黄金于1213.6美元/盎司开盘,开盘后价格也是一路上涨,晚间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不会同意美联储过快或过慢加息,美元指数短线下挫近30点,现货黄金受到支撑最高在晚间上涨至1225.2美元/盎司,最终日线在1221.1收取一根大阳线。近段时间由于美元的不确定性,让黄金连续走出反弹,而美元指数也从97高位神探跌下。
  消息一:本周重要消息
  本周(11月19日-11月25日当周)欧洲央行及澳洲联储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纪要,意大利财长特里亚将在上、下议院回答议员提问,预算问题可能继续发酵,此前意大利不愿意修改2019年预算计划草案,其与欧盟的关系持续紧张。此外英国行长卡尼也将答复关于11月通胀的问题。
  大田环球羊首领解读:英国脱欧协议谈判至今以来,一直都没有利好的消息,且意大利预算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也给欧元蒙上一层阴霾,若两件事未能有突破性的进展,带给欧元的前景仍将堪忧。
  消息二:原油供需失衡忧虑仍存
  上周美油遭遇十二连阴,创出合约开始以来最长连跌记录。两大月报显示,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状况严重,美油在一个月暴跌20%以后,虽然有强烈技术反抽需求,但较高的原油库存数据限制其回升力度。
  大田环球羊首领解读:由于受到国际贸易局势的影响,市场上对于原油供求关系的担忧情绪日益增长,且美国的原油库存也续创新高,更是加重了担忧情绪,OPEC减产在所难免,但在减产前的短期内,油价仍有进一步的下跌空间。
  今日关注:
  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参加纽约市西班牙裔商会的讨论。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日数据方面内容较少,需重点关注现货黄金技术面上重要支撑位的情况。消息方面需关注美联储重要官员的讲话以及避险情绪的变化。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