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道贵金属:英国有序脱欧美元受压,黄金获得暂时支持

黄金网特约 贺华明

|

黄金/美元
策略建议:反弹破败后做空
第一支撑:1200(整数位)下破做空
第二支撑:1196(11月13日低点)下破做空
第一阻力:1218(10日均线)破败做空
第二阻力:1236(11月7日高点)破败做空
基本面
黄金/美元隔夜强劲反弹。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的消息推动欧系货币全线上涨、美元受压,间接为黄金提供了支持。但这种反弹能否持续令人怀疑。周三公布的美国10月份CPI上涨2.5%,创9年新高,但核心通胀不及预期。周四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称,明年每次会议后都会召开记者会,意味着每次会议都有可能升息。他认为经济形势非常令人满意,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经济会继续向好,美国经济非常强劲给美元带来上行压力,并导致新兴市场金融环境收紧。日内美国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预期增长0.5%,低于预期的数据可能会暂时进一步打压美元。

技术面:
金价日图反弹现接近10/20均线1218-23区域。日图区间震荡,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仍然偏空。小时图仍处于反弹势头之中,日内不排除仍有上行空间。继续倾向反弹破败后做空。
白银/美元
策略建议:反弹破败后做空
第一支撑:13.90(9月11日低点)下破做空,反弹做多
第二支撑:13.60(2015年低点)下破做空
第一阻力:14.30(10日均线)破败做空
第二阻力:14.90(10月2日高点)破败做空,上破做多
基本面
白银/美元周三反弹。英国达成脱欧协议的消息导致美元全线受压,为白银提供支持。日内中国股市再度走高,可能带动欧美市场人气,继续为白银提供支持。另外,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技术面:
白银/美元日图在前期日图低点13.90得到支持后反弹,现指向短期均线阻力。日图有形成双底的潜力,但在回到20日均线上方之前仍然看空。小时图仍处于反弹之中,暂时仍倾向反弹破败后做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