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恐怖数据来袭,贵金属蓄势待发

黄金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

|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开盘1211.27美元,最高录得1212.27美元,最低1208.38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211.51美元,上涨0.24美元。
  今日国际现货白银开盘14.124美元,最高录得14.178美元,最低14.102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4.173美元,上涨0.049美元。
  基本面:
  昨日美国季调后CPI月率符合预期,但录得1月以来最大涨幅,表明美国通胀正稳步上升,这或将进一步巩固美联储加息路径。此外,美联储主席鮑威尔表示,美国经济良好,未来每次会议后都将召开记者会,意味着每次会议都加息的可能。美联储加息预期对美元形成支撑,但欧元及英镑上涨抵消了美元指数上涨动能,因此贵金属隔夜暴动,最高上涨至1216.51美元/盎司。
  而中美贸易战部份,三位美国政府人士表示,中国已就美国广泛贸易改革要求,正式作出书面回应,代表中美双方愿意达成贸易协定,中美贸易摩擦降温,有望降低避险需求,令先前流入美元的资金撤离,促使美元指数下滑,将有利贵金属发展。
  最后以英国脱欧切入,英国脱欧草案获得内阁支持,将于今日送入议会审查。若协议获得通过将于25日举行脱欧峰会。对英国脱欧的乐观预期给予欧元及英镑上涨助力,美元指数承压,间接利多贵金属。
  晚间留意:
  21:30 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国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 美国9月商业库存月率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在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进行半年一次的证词陈述
  技术面:
  黄金一小时线,碰到强撑1196随即反弹,且同时突破前高1203及120均线,行情由弱转强,激进者可考虑在120均线附近做多,稳健者建议回到支撑价位1207~1208进场布局多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