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道贵金属:黄金弱势反弹 美元指数受压三连阴

黄金网特约 贺华明

|
  美国政坛不稳定,内阁出现大换血,白宫幕僚长和国土安全部长或将接连离职。美元指数受压下行,终结了日K线图三连阳的格局。黄金则探底反弹,短线空头获利盘平仓,但整体走势仍然疲软,白银价格亦弱势反弹,整体下跌格局不变,料后市黄金及白银将会继续下探。美元/人民币受压回落,结束了近日震荡上行的格局,但整体上涨格局不变,料后市汇价将会继续上探。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幕僚长约翰凯利可能很快就会因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及白宫其他人士的冲突而离职。另外特朗普告诉顾问说,他已经决定撤掉国土安全部部长尼尔森。尼尔森很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周或者更短时间内离职。美国政坛出现动荡,这将会持续打压美元指数的走势,为黄金及白银的走势带来支撑,现时压制了美元/人民币的走势。
  黄金技术分析:周二黄金最高1205.25,收盘1202.20,最低1196.44。黄金价格周二止跌反弹,结束了近日震荡走弱的态势,市场逢低买盘正在累积,但其整体下跌格局没变。目前黄金日线图已经形成一条震荡下行的通道,整体走势比较疲软。日线图各条均线开始分化,相应的KD指标中,双线缓慢向下运行,可能会压制金价的走势。黄金已经形成一条下行通道,短线再次转弱,后市可能会继续下探,投资者不防考虑逢高卖出沽空,注意止损。
  阻力:121012201230
  支持:119011801170
  

  白银技术分析:周二白银最高14.129,收盘14.002,最低13.960。白银价格周二弱势反弹,但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整体走势仍然比较疲软。日K线图中各条均线开始掉头向下,相应的KD指标中,双线维持向下运行,可能会压制银价走势。白银整体走势有所转弱,后市可能会继续下行,投资者可考虑少量卖出沽空,注意止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