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兴业投资:美元回踩97一线 黄金1200关口拉锯

黄金网特约 兴业投资

|
  兴业投资:美元回踩97一线 黄金1200关口拉锯
  2018年11月14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1200整数和心理关口,跌势有所缓和,欧洲盘一度下探1196.15,随后反弹收复当天失地,最高触及1205.05,日图收录十字星。随着英国脱欧谈判剧情惊现转折,相关方面称英国全体内阁会议将有望在周三签署脱欧协议,英镑飙涨引领非美强势回归,打压美元自高位回落,这也使得此前连续下跌的黄金获得喘息机会。不过,尽管金价有止跌迹象,但反弹力度有限,走势依旧偏弱。日内关注美国CPI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技术上看,日图在1200一线整理收录十字星,随机指标超卖但尚未回到正常区域,整理走势仍偏空。
  关键阻力:1205/1211/1214
  关键支持:1196/1192/1188
  今日建议:
  小时图跌势在1200附近得到缓和,但需要上破1205才能扭转短期颓势。4小时图低位弱势整理,缺乏反弹力度,暂时看震荡。日内建议谨慎观望,关注1205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白银
  白银连续大跌后在前期低点13.90上方企稳,收录十字星,最高触及14.11,最低下探13.94,但多头动能不强,低位整理仍偏弱势。美元指数自高位回落,一方面是技术面修正的需求,同时英国脱欧谈判现积极转机,也加速了美元下行力度。不过,基本面上看,美国经济向好,美联储加息立场坚定,美元仍具有优势,短线则关注97.00关口能否企稳。日内美国通胀数据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将可能推动进一步走势。
  技术面,日图在前低13.90上方企稳,尽管反弹力度不强,但不排除继续低位整理的可能性。
  关键阻力:14.09/14.20/14.25
  关键支持:13.93/13.83/13.73
  今日建议:
  小时图跌势放缓陷入低位整理,多头动能不强,倾向于低位继续拉锯,4小时图在13.90上方企稳,随机指标牛背离,或有反弹需求。日内建议谨慎观望,激进者13.93上方轻仓做多,紧设止损,关注14.10附近阻力决定进一步方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