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道贵金属:美联储维持鹰派立场,黄金涨势面临逆风

黄金网特约 贺华明

|

黄金/美元
策略建议:暂时仍倾向逢低买入
第一支撑: 1212(前期日图盘整区间顶部) 反弹做多,下破做空
第二支撑: 1200(8月16日低点) 下破做空
第一阻力: 1235(7月26日高点) 上破做多
第二阻力: 1250(整数位) 上破做多
基本面
隔夜公布的美联储会议记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在进一步升息的必要性上总体上仍保持一致,每一位决策者都支持美联储在9月加息。这提升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在12月进行今年第四次加息的预期,对金价形成压制。委员们认为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达到目标水平。几乎所有委员都一致认为经济前景不变,部分认为近期数据指向经济强劲增长,且增长快于预期。委员们认为美元将进一步走强,因为经济现状良好,部分委员认为需要加息至超过长期水平。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他不愿因知名记者被害一事而抛弃盟友沙特阿拉伯,市场对地缘政治的担忧有所缓和。日内除每周例行失业金申请数据外,美国缺乏其它重要数据公布,美元强势可能会继续占据主导。

技术面:
金价日图上周突破两个多月来的盘整区间顶部,短期上行的趋势仍然完好。小时图窄幅整理,暂时仍倾向逢低买入。如跌破盘整区间底部,将是不利信号。
白银/美元
策略建议:反弹破败后做空
第一支撑: 14.50(10月12日低点) 下破做空
第二支撑: 14.25(10月8日低点) 下破做空
第一阻力: 14.90(10月2日高点) 破败做空
第二阻力: 15.00(整数位) 破败做空,上破做多
基本面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