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陈峻齐: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 全力顺势做多看涨黄金

黄金网特约 陈峻齐

|
  上周黄金大阳上攻,多头上破1214关键压力,长达两个月的震荡格局被打破,迎来多头上涨周期!在压力区域上破后,很显然这里构成反向支撑,正如我之前所反复强调的,突破1214迎来多头单边,所以我们也给出破位1214全力做多看涨黄金的思路。
  在上上周的文章评论中我们就已经指出在1180上方开始布局中线多单,特别是上上周周评《黄金以1214作为分界线主多辅空布局的同时留意破位》文章中我们就明确提示在1180上方布局中线多单,重点是关注1214破位,上周也只是执行了这个思路,上周一中阴回落杀跌之后我们提示在1185附近布局中线多单,周二我们文章评论全网公开开始抄底,并且明确提示1185附近可以继续布局中线和短线多单,周二周三也多次回撤给到1185附近的机会,不要告诉我你没进场,关于抄底行动完全公开,你需要的就是选择相信,黄金截止目前最高到达1229附近,现在利润已经爆炸,中线多单还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机会了,早上车早获利,不要等到我们大赚离场的时候你才想到要上车,那大概率只会是接盘侠了。
  日线大阳线,周线大阳线,日线均线集体向上发散,周线成功站上5、10日均线,多头趋势强势来袭,后市黄金将迎来一波大涨,如果黄金出现回踩的时候,都是做多的机会,震荡那么久终于确立了多头趋势,那么趋势确立之后不会马上结束,会出现时间修正或者是价格修正,但是也只是震荡蓄力,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所以把大方向定好之后,回撤遇到支撑位置,就参与做多即可。破位1214位置则全力做多看涨黄金,这一点我们在上上周就已经反复强调了,上周黄金破位前期1214一线压力后,形成顶底转换,上周五在此上方企稳反弹,今日周一早间开盘再次在此上方企稳出现拉升,写文章的过程中,黄金已经突破1226了,足以说明多头的强势,那么还在犹豫什么,没进场的统统进场,准备好货车与麻袋,跑步进场收割!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