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10-15晚评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

|
  上周由于全球股市大灾难,美股暴跌不停,再加上特朗普再度发声抨击美联储,避险情绪以及大量资金涌入黄金,黄金迎来了多头的大爆发,接连突破1200、1210、1220三大关口,彻底摆脱了近两个月的低位震荡行情,最高触及1226.2美元/盎司,创今年日内最高涨幅记录。随后金价有小幅回落,本周初开盘小幅反弹,逼近前高位置,后市需关注能否延续涨幅,突破前高位置,再创新高。
  消息一:英国前脱欧大臣怒怼首相
  10月15日,因英国脱欧的事态恶化,英镑继续遭到抛售。英国首相梅目前面临议会对于其脱欧计划质疑声越来越高的挑战,英国前脱欧大臣戴维斯公开呼吁内阁官员抵制首相脱欧计划。脱欧谈判再陷僵局,脱欧成拖欧。
  大田环球羊首领解读:脱欧大臣公开的抵制举措,对梅姨以及英镑的打击都是很严重的,随着脱欧最后期限的逼近,脱欧僵局也让市场逐渐失去了信心,未来英镑翻身几率不高,未来英镑仍会被空头情绪所引导。
  消息二:美沙矛盾激化助油市多头重燃
  10月15日,亚盘时段,油价大幅走强。在沙特阿拉伯侵犯人权事件曝光后,引发了全球对沙特政权的抗议,其中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出的威胁性推文。随着美国与沙特相互威胁,石油再次成为一种政治武器。
  大田环球羊首领解读:此前由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伊朗石油受到强烈打击,美油也一路走高,若美沙危机持续恶化,美油将继续走强,但由于市场对原油需求有所减少,美油走强的幅度不会太大。
  晚间关注: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国8月商业库存月率。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方面需重点关注被称为恐怖数据的零售销售月率,数据好于预期将提振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