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09-24晚评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亚盘时段金价仍围绕1200一线附近徘徊,上周走势让人大跌眼镜,四天的涨势被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回,最终仍旧处于1200下方,而市场开始逐渐把关注点放在了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上,由于加息毫无悬念,关键在于鲍威尔的讲话,而目前金价走势估计将维持震荡为主。美元方面目前走弱至94一线附近,而油价则保持不错的涨势。
  消息1:英国脱欧仍存不确定性
  英国脱欧再次出现不确定性可能会对英镑产生重大的影响。脱欧进展如何可能会导致英镑出现急涨急跌的行情。上周五特雷莎发表了较为悲观的言论,她表示想要达成协议仍有两大问题远没有解决,脱欧谈判陷入僵局。这使得此前一度被市场认为已经达成90%的脱欧谈判再生变数,英镑短线出现一波急跌。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脱欧是今年下半年非常重要的事件,因为2019年英国将正式脱欧,所以目前脱欧方面的协议还在吵得沸沸腾腾,而这方面会给英镑带来巨大影响,从而会进一步影响美元和黄金。
  消息2:利多因素助油价走高
  原油跳空高开,因此前有消息称,有武装分子袭击了伊朗阅兵场,伊朗指责美国为背后的指使者,这或加剧两国的紧张关系。与此同时,上周举行的OPEC+联合监督委员会上,沙特和俄 罗斯重申了不额外增加产量的立场,这与特朗普要求继续增产的诉求相悖也一定程度上推升了油价。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油价又开始缓慢向上冲击,再次表现不错,这是短期上的表现,但实际上目前的油价仍是宽幅的震荡区间,当然后市仍有相当不错的前景,但预料还需要时间进一步确认。
  今日关注:美国8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美国9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例行听证会上对欧洲议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发表讲话。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