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2018-09-24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现货黄金上周周一到周四主要保持震荡偏反弹的走势,期间一度上攻10周线均线压力,周线收出看反弹信号几率大增,但无奈于周五晚间收线前故技重施,金价迅速回落收回整周反弹幅度,使黄金整体仍保持在震荡区间内运行,在上周美元大幅回落的情况底下,金价仍以震荡贯穿整周时间相比其余非美产品稍显弱势,本周将公布本月焦点关注事件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结果,黄金或将借助此消息以打开后市方向需重点关注。
  消息1:避险降温美元惨遭重创
  外汇市场在过去一周主要受到中美贸易局势和英国脱欧谈判的影响,由于中美贸易局势并没有如预期的恶劣市场避险情绪大幅降温,美元和日元大幅走弱,欧元基本跟随美元反向波动,纽元、澳元等商品货币趁机大幅反弹;英国脱欧谈判的乐观预期和利好消息一度帮助英镑大涨,但最终因为磋商进入僵局,英镑回吐大部分涨幅。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美元的大幅回落提振了一众非美货币,但黄金并不在此行列当中,随着周五晚间美元大幅反弹,一众非美先前的涨幅均有所收回,但黄金似乎对美元的走强比走弱更加敏感,直接收回整周反弹幅度,本周利率决议需重点关注或将关系黄金后市方向。
  消息2:三利好助美油攻克70关口
  刚刚过去的一周,美国原油主要呈现震荡上涨的走势,甚至一度刷新逾两个月高点至71.80美元,最终收报70.71美元/桶,周线涨幅为0.54%;尽管特朗普相关言论曾在盘中令油价承压,但OPEC短期可能不会增加产量、美国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下降暗示需求旺盛、同时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降温,都给美油提供了上涨动能,帮助美油时隔十周再次周线收盘于70整数关口上方。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后市原油走向需密切留意各产油国的增产情况能否填补伊朗的产油缺口,若能成功补上则后市短时间内原油多头恐难有作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