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非美货币反攻,引领黄金白银走强

黄金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

|
  昨日国际现货黄金收涨,开盘1204.19美元,最高录得1208.44美元,最低1201.39美元,后收1207.16,共上涨约3.11美元。
  昨日国际现货白银收涨,开盘14.259美元,最高录得14.354美元,最低14.185美元,后收14.319,共上涨约0.07美元。
  基本面
  昨日午间时段英国零售销售月率表现优异,令英镑向上暴涨,且欧洲央行执委普雷特言论偏鹰,欧元也持续上行,对美指形成下行压力;而晚间美国数据多空参半,但初请失业金人数创下最佳表现记录,仅录得20.1万人的成果,令美元指数小有反弹,但仍难挡其下行趋势,令贵金属震荡上行。
  英国方面,数据表现虽良好,但主要影响英镑走势的仍为脱欧议题,而根据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契克斯协议毫无作用,且危害单一市场,与先前谈判代表巴尼耶说辞不一,加上脱欧期限将至,投资者越发焦急难耐,在局势未明朗前,英镑仍有下行风险,对贵金属较为不利。
  另就美元角度切入,美联储已近中性利率,且各国央行也逐渐转向鹰派,因此美元投报率或不再喜人;加上美国财政与贸易赤字严重、逐渐升高的贸易风险、政坛动荡与中期选举将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