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兴业投资:中美重启经贸磋谈 黄金1260上方巨震

黄金网特约 兴业投资

|
  兴业投资:中美重启经贸磋谈 黄金1260上方巨震
  2018年8月17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早盘一度快速扩大跌幅,最低下探1160.05,随后自该档企稳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181.90,纽约盘在该档下方整理,接近收平。金价得以企稳,一方面是超卖后短线空头获利了结推动,另一方面,中美拟于8月下旬重启经贸磋谈的消息,缓和市场情绪,美元自高位回落,也为金价修正跌幅提供支持。不过,特朗普罕见赞扬美元强势,称“钱正在涌入我们珍爱的美元,以前几乎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黄金市场而言,悲观情绪依旧存在,而美元指数尽管有所回调,但仍企稳96.00上方,对金价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保持谨慎。
  技术上看,日图在1260企稳,但下行的均线或压制反弹空间。
  关键阻力:1182/1189/1195
  关键支持:1171/1165/11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大跌后在1160上方企稳反弹,关注1180一线阻力。4小时图小幅修正跌幅,但仍受下行压力限制,不利于进一步上行。日内建议关注1180阻力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白银
  白银在大幅下跌后反弹,一度上探14.80上方,尾盘有所收窄,但仍录得带上影线的较大实体阳线,但下行均线仍可能限制进一步反弹空间。随着中美将于本月下旬重新进行经贸磋商的消息,中国股市率先释放企稳信号,全球避险情绪有所缓和,而美元尽管在特朗普的“盛赞”下仍自高位回落,为早前抛压猛烈的非美资产修正提供契机。不过,美元回调并未改变整体强势,对白银进一步上行空间保持谨慎。
  技术面,日图自低位反弹但均线系统仍维持下行,关注能否企稳14.80上方。
  关键阻力:14.83/14.90/15.10
  关键支持:14.55/14.42/14.30
  今日建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