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黄金破位下行,下方关注1210支撑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关键字: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市场2018年7月18日14点收盘于1224.6美元/盎司,金价在日内继续创出新低。在昨日晚间美盘时分受美联储主席发表鹰派言论影响,空头继续跌破1235美元/盎司支撑,后市金价有望继续下探至1200关口一线附近寻找支撑。现货黄金在本周剩余的时间内有可能会出现极端下跌行情,投资者需要谨慎对待。
  消息1:美俄会晤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正式会晤。特朗普在记者会上否认了“通俄”指控,并将矛头指向美国民主党。美国国内两党议员因此抨击特朗普“软弱”、“叛国”,特朗普则发文反击称,为了和平,甘愿冒政治风险。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特郎普罕有地在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现软弱,令外界重新对“通俄门”产生遐想。目前普特会的进行相当顺利,俄罗斯方面有意与美国联手控制原油价格,而特朗普方面则对俄罗斯表露出友好的态度。
  消息2:欧日签署贸易协议
  日本和欧盟签署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协议将取消双方贸易产品的几乎所有关税,打造全球最大的贸易开放区。这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调美国贸易伙伴进口商品关税的做法正好相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以及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的联合记者发布会上表示,欧盟和日本显示出坚定决心,要扛起自由贸易的大旗。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欧盟与日本签署几乎无关税的协议,该协议暂时未能看出到底谁占有更多的便宜,但发的信号则是发对特朗普政府提倡的贸易保护主义。欧盟与日本领导人发表申明,自由贸易才能让全球发展顺利。
  晚间关注:
  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美国6月营建许可月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