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杨思勤:美指创三月新高 黄金多头或反击

黄金网特约 杨思勤

|
  周二亚市早盘国际金价跌至1322美元/盎司,随即展开反弹,并快速企稳于1326美元/盎司上方。周一美元指数大幅反弹,另据韩联社23日报道,朝韩双方当天就首脑会谈的具体安排达成最终协议,两国领导人将于27日上午首次会晤。黄金在美指及避险情绪的双重压制下,大幅下挫,跌幅达13美元。
  今日纽约时段来自美国市场消息面的数据较多,投资者需密切关注衡量美国经济状况的诸多指标,重点关注美国2月FHFA房价指数及3月季调后新屋销售数据。同时晚间来自美朝俄等国官员的讲话也需要投资者密切关注,因其内容很可能左右市场避险情绪,进而影响金银价格。
  

  黄金小时图,昨日未能在1330展开反弹,形态上看,今日在1320-1322区域反弹一波的概率较大,上方关注1334/1340压力位,原则上1343突破之前,仍是下跌趋势,下方关注1320/1310支撑,操作上今日可考虑在1325附近短多黄金,若有依据三分归元系统操作,可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做多或做空信号再入场。
  今日策略:
  1325做多黄金,止损1321,止盈1333/1338。
  

  白银小时图,白银昨日大幅下挫,日线收大阴,形态上看,测试下方16.10的概率加大好多,今日关注上方16.80-16.90压力区域,突破之前,仍看下跌趋势,今日仍需关注下方16.58支撑,跌破后将加速下行,操作上高空为宜,也可考虑观望先,若有依据三分归元系统操作,可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做多或做空信号再入场。
  今日策略:
  16.80做空白银,止损16.92,止盈16.65。
  周一重点数据:
  19:45 美国截至4月21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20:55 美国截至4月21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21:00 美国2月SP/CS20座大城市未季调房价指数年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