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道贵金属:美联储年内加息或持续 黄金受压加速回落

黄金网特约 刘敏

|
  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美联储年内加息或将持续,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指出,在劳工市场和薪资增速强劲、通胀稳定的背景下,预计美联储持续加息。美元指数加速反弹上行,可能会重拾上涨趋势。黄金则受压下行,但维持在日线图的横向通道中,另外白银价格则受压下行,市场短线空头力量正在累积,料后市黄金及白银将会延续回调的格局。美元/人民币则横向整理,围绕在6.2800附近来回整理,低位筑底迹象明显,料后市汇价将会反弹上行。
  美国经济持续增强,这也为美联储的加息奠定基础,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的决定将取决于美国经济表现、通胀和全球大环境,在劳工市场和薪资增速强劲、通胀稳定的背景下,预计美联储持续加息。美联储年内将会持续加息,这将会刺激美元指数上涨,进而打压黄金及白银的表现,同时将会刺激美元/人民币反弹上行。
  叙利亚的战乱可能会放缓,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称,这次空袭是针对叙利亚政府化学武器基础设施的“一次性打击”。马蒂斯还指出,目前没有计划实施进一步的打击。市场避险情绪正在降温,黄金作为避险商品的需求下降,令金价走势受压,同时拖累了白银的趋势。
  黄金技术分析:上周五黄金最高1346.39,收盘1336.17,最低1335.07。黄金价格上周五受压下行,受到日线图横向通道上轨线的压制,市场主动沽盘力量持续增强。目前黄金市场空头力量占据优势,可能会继续压制金价走势。日线图各条均线开始分化,相应的KD指标中,双线掉头向下,可能会压制金价趋势。黄金走势开始转弱,投资者可考虑少量卖出沽空的策略,注意止损。
  阻力:134513551365
  支持:132513151305
  

  白银技术分析:上周五白银最高17.258,收盘17.128,最低17.047。白银价格上周五受压下行,终结了日K线图三连阳的格局,市场逢高沽盘力量开始增强。目前白银价格已经向上突破日线图横向通道的上轨线,市场多头力量占据优势。日K线图中各条均开始掉头向上,相应的KD指标中,双线缓慢向上运行,可能推升银价。白银价格短线走势转强,但短线可能会回探5日均线,料后市白银将会受压回调,投资者可考虑少量卖出沽空的策略,注意止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