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国盛金业: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黄金承压下行。

黄金网特约 孙建发

|
  

  【基本面】
  北京时间2月22日03:00,美联储FOMC公布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表明,强劲的经济增速增加了进一步加息的可能,几乎所有美联储委员预计通胀将升至2%的目标水平。考虑到强劲的经济前景,美联储委员同意增加“进一步加息”的措辞。美联储公布一月会议纪要后,电子交易盘中的金价继续上涨,但此后回吐部分涨幅。联储纪要显示央行预计通胀将会提高,但对经济过热的可能性仍然持乐观态度。
  隔日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发布数据显示,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38万户,意外下跌至四个月低点,表明可售房源短缺正在日益阻碍房地产行业。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38万户,预期为560万户,前值为由557万户修正为556万户;美国1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为-3.2%,预期为0.5%,前值由-3.6%修正为-2.8%。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先扬后抑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较长上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高位二次承压回落,目前均线系统掉头向下,后市客观方向偏下;1小时图高位反转下行,目前呈现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技术支撑:1320、1312
  技术阻力:1326、1335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先扬后抑最终收高,日线报收带较长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反弹夭折再度下行,目前承压均线系统下方,后市客观方向看跌;1小时图高位反转下行,目前呈现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技术支撑:16.20、15.80
  技术阻力:16.50、16.80
  【关注数据】
  17:30英国第四季度GDP季率修正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