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国盛金业:美指回调越发明显,黄金短线支撑。

黄金网特约 孙建发

|
  

  【基本面】
  美国股市隔日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预计都将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从上周创下的两年最差单周表现中反弹。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下跌0.3%,黄金价格由于美元汇率下跌而找到了支撑。此前美元指数在上周的交易中创下了自2016年12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同时,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则攀升至2.86%,但与周一早些时候触及的2.891%的高点相比则有所回落。
  上个交易日国际金价收高。美元汇率走软,使金价大约挽回上周损失的一半。在金价上涨的同时,周一全球股市在经历了大约两年来的最严重一周下挫后反弹,国债收益率继续稳定攀升。全球最大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在黄金期货市场收盘时也上涨了0.7%。金价上周累计下跌1.6%,创下了两个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原因是受到了股市震荡的影响。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涨,日线报收带较长上影线的中阳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呈现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1小时图下降趋势运行,目前超跌小幅反弹,后市客观方向震荡;综合来看短期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技术支撑:1320、1312
  技术阻力:1335、1342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涨,日线报收带较长上影线的中阳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呈现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1小时图下降趋势运行,目前超跌小幅反弹,后市客观方向震荡;综合来看短期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技术支撑:16.45、16.00
  技术阻力:16.75、17.20
  【关注数据】
  17:30英国1月CPI月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