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毛泽熙:60均线附近连续打出底分型,说明了什么?

黄金网特约 毛泽熙

|
  闹得沸沸扬扬的美国政府关门闹剧宣告结束。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周一(1月22日)投票通过了临时支出法案,而紧接着众议院也很快投票通过该法案,意味着联邦政府持续三天停摆局面将终结,受此影响,美元指数一度出现反弹,而美国股市则再度刷新纪录高位,也使得全球股市再次爆发,限制了黄金的突破。
  比特币再次大跌约5%逼近1万关口,投资者担忧全球监管的步步紧逼可能对其造成破坏性打击。
  黄金上涨0.22%至1336.60,白银上涨0.12%至17.02。
  铂金下跌0.52%至991.10,钯金下跌1.16%至1086.45。
  技术面上,从黄金4H图可以看出,如下图
  

  60均线一直上扬,K线也一直在60线附近,而且还连续出现了2个底分型,一切的征兆都在告诉多头态势依旧。而且MACD指标也在0轴上方附近出现了金叉,也在预示做多的信号。
  从技术面来看,白银4H图看可以看出,如下图
  

  白银的均线缠绕,尤其是60均线走平,K线围绕60均线上串下跳,可见方向是没有的。虽然MACD指标的快慢线也出现了金叉,但在一个没有方向的市场里出的金叉其意思是不大的,况且还出在了0轴的下方。
  综上所述:黄金的支持区间在1325-1328附近,压力区间在1340-1345附近,具体操作上可参考支持区间轻仓试多;白银暂且观望。
  免责申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建议仅做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鑫圣金融研究院 毛泽熙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