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国盛金业:美指低位弱势整理,黄金蓄势待涨。

黄金网特约 孙建发

|
  

  【基本面】
  隔日凌晨,参议院率先以81-18票通过政府短期拨款议案,延长政府融资至2月8日。在参议院敲定拨款协议之后不久,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以266-150票通过该短期拨款议案,包括儿童健康保险计划(CHIP)延长六年,但不包括民主党要求的对“梦想者(即童年时非法入境者)”的保护。该议案将送交特朗普签署。此前特朗普表示将会签字使之成为法律,结束政府停摆。众议院通过短期举措的消息传出后,美元指数与黄金反应比较平淡。
  金价隔日基本持稳,因美元徘徊在近三年低位,但美国政府停摆有望结束,带动金融市场普遍上涨,限制黄金的涨幅。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表示,众议院将在北京时间周二5:30对开支议案进行投票。消息带动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在下午交易中缩减跌幅,美股急升。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因投资者认为美国政治僵局对经济造成的影响有限,反而聚焦未来全球经济增长和美国通胀压力。在之前的政府停摆期间,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格局,目前呈现不规则整理态势,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多头象限运行,目前站上MA21上方,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震荡偏多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技术支撑:1334、1328
  技术阻力:1340、1348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维持震荡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格局,目前呈现高位钻石整理态势,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震荡收窄格局,目前围绕MA21震荡收窄,后市客观方向不明;综合来看短期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