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60均线附近的多单赚钱了!你还要继续吗?

黄金网特约 毛泽熙

|
  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美国参议院否决了一份临时拨款法案,导致联邦政府从20日零点开始部分“停摆”,这意味着美国联邦政府自2013年10月以来再次“关门”, 这也是美国联邦政府第十九次被迫“关门”, 也是特朗普上任以来首次遇到关门危机。
  受到对美国政府关停忧虑的拖累,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周五走软,徘徊在三年低位附近;同时,现货黄金上周上涨0.5%,报1334.58美元/盎司,但周线下跌0.3%,在周一触及四个月高位后回落。
  目前值得关注的就是晚上21:30加拿大11月批发销售月率。
  技术面上,从黄金4H图可以看出,如下图
  

  从均线系统看黄金,多头的指向还是很明确的,尤其是60均线一直保持上扬态势,而且价格也到达了60线附近,只要出底分型了,还是要坚决的轻仓试多。MACD的快慢线在到达0轴后也形成了交叉,可见暂时的下降遇到了阻力,后期的方向还是以多头的惯性为大概率。
  从技术面来看,白银4H图看可以看出,如下图
  

  白银的均线系统走得很纠结,各路均线互相缠绕,始终不出方向,作为一个稳健的市场参与者只能观望了。MACD指标的快慢线虽然下穿到了0轴下方,但量能跟不上,指示的方向还是不明确。
  综上所述:黄金的支持区间在1323-1326附近,压力区间在1340-1345附近,具体操作上可参考支持区间轻仓试多;白银暂且观望。
  免责申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建议仅做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鑫圣金融研究院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