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道贵金属:美国政府4年后再次停摆 黄金短线超买修正 美元面临潜在风险

黄金网特约 刘敏

|

黄金/美元
策略建议:短线超买修正,观望,关注支持能否守住
第一支撑: 1325(日内低点) 守住做多
第二支撑: 1321(4小时图此前反弹阻力、前低) 守住做多,下破做空
第一阻力: 1332(1月16日低点)
第二阻力: 1335(前高) 上破做多
基本面
参议院周末投票未通过短期政府预算案,这使得美国政府于当地时间2018年1月20日凌晨进入停摆状态。非核心部门将关门,大量联邦雇员将被迫休假,部分公立医院暂停接诊,国家公园等旅游景点暂时关门。美元暂时未受影响,但着关门时间的持续,整体市场的避险情绪预计将会逐步蔓延。

技术面:
黄金回撤守住下方重要支持,因此,升势暂时完好。4小时图MACD熊背离,尝试下破0轴,但金价需要下破1325和1321支持后,才会确认该看空信号,在此之前不宜盲目看空。
白银/美元
策略建议:超买修正,观望,等待方向确认
第一支撑: 16.90(中线关键支持) 持续下破做空
第二支撑: 16.80(日图保利加通道中轨) 下破做空
第一阻力: 17.08(短线关键阻力) 守住做空,上破做多
第二阻力: 17.20(4小时图中轨、日内高点) 上破做多
基本面
在美国政治中,行政部门关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1981年以来便已发生过12次。但这种情况大多发生在白宫和国会分别为两党控制时期。而这次政府关门发生在白宫、国会两院均为共和党控制之际,对特朗普执政能力是一种考验。

技术面:
白银/美元4小时图MACD熊背离,并下破0轴,不利看涨。但是下方更为重要支持在16.90,需要下破此位,才会开启新的下行动能。在此之前不宜盲目看空,等待方向确认。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