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周宇:黄金高开成幻影,多头似乎大势已去

黄金网特约 鑫圣金融研究院周宇

|
  只有经历过大起大落才能找到自己的平衡点,今日的高峰或低估后面回过头看只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站点,因此对于现在的任何情况,只需持之以恒,把力量发挥至巅峰状态。
  美国政府停摆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经过周末两天的发酵后,至今仍然没有达成权谊法案。黄金高开,最高至1335.7美元/盎司。
  美国在历史上共出现过19次停摆事件,其中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是21天,最近的一次是2013年的十月份,主要原因都是因为国会和政府在财政预算上没有达成一致。而这次在财政预算的的分歧时关于“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和儿童医疗保健项目上民主党人不买账,导致参议院在在权益融资法案上投票否决。
  据最新消息,美国参议院将于北京时间凌晨一点就短期支出法案再次投票,以结束政府关门状态,在特朗普上任一周年之际,共和党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使政府在短时间之内“复活”。因此美国政府停摆时间并没有足够动力使黄金持续冲高。
  

  黄金技术面从1小时图看,均线缠绕走平,震荡走势;K线阴阳线不连续,震荡特征。上方阻力参考早盘大阴顶点位1335,下方支撑参考前期最后一个有效低点1322.5一线。
  (1)日内短线:1335附近做空,止损1340,下方看1323一线;(2)均线体系:观望
  

  白银技术面从1小时图看,均线缠绕走平,震荡走势;K线处于下跌趋势线下方运行,震荡下行特征;上方阻力参考17.01,下方支撑参考前期密集整理区16.86附近。
  (1)日内短线:17.00做空,止损17.10,下方看16.86;(2)均线体系:观望
  鑫圣金融研究院 周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