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9度财经:黄金1月22日早评

黄金网特约 9度财经

|
  市场焦点(行情回顾)
  l一方面,美国陷入关门困境,尽管政府关门并不会影响一些关键部门的运转,对经济的实际负面影响也有限,但可能对市场情绪产生影响。预计对本已经持续疲软的美元构成进一步打击,黄金等避险品种则可能受到提振
  l另一方面,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即将来袭。相比于已经在2017年加息三次,并将持续收紧政策的美联储来说,欧洲央行依旧保持着鸽派的货币政策立场,收紧政策的脚步也相对落后。市场需持续关注欧洲央行表态,其措辞的任何差异都可能令市场改变预期
  l本周在达沃斯将举行一年一度的全球经济论坛会议,特朗普、马克龙等重要国家领导人都将出席,其言论表态也可能影响市场情绪,同样值得高度关注。
  因美国政府停摆危机升级,致避险情绪有所上升,黄金很大概率将企稳回升。但要防止美元跌深反弹后限制金价上行空间的可能性。
  建议
  目前,金价步入整理阶段,走势呈现宽幅震荡,前低1324是多头防守关键位置。鉴于走势处于调整中,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以快进快出为主。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突破楔形形态后继续走高。目前已经运行至斐波那契80.9%回调位的阻力1334附近。
  金价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为2017年高点1357。若继续回落,下方支撑为前低1324,进一步支撑为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311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