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金银日内延续反弹,美盘谨防向上破位

黄金网特约 鑫圣金融研究院 周宇

|
  未来的不确定性才是真正吸引我们追求和挑战的原因,行情的每一次波动都是极度不确定性的,能抓住的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这也是我们的目的所在,欲望如同手中握住的沙,手不够大时握的越紧留住的越少。
  金银日内小幅反弹,黄金截止目前交投于1257.3美元/盎司,白银交投于15.97美元/盎司。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称,伊朗破坏中东和平,向也门提供射向沙特的导弹,公然挑衅国际社会,违背联合国协议。中东是全球恐怖份子的集散地,虽然ISIS已被基本剿灭,但伊朗核问题仍然不能忽视,和朝鲜一同是目前威胁世界和平的两个重要难题,接下来如果说世界要爆发大规模战争,这两个地方很可能就是触发的导火索。
  在美国加息税改的政策下,美元长期获得支撑,黄金被打压将处于常态,但中东问题和朝鲜问题成为该下支撑黄金的两个主要因素,抵消了黄金的部分跌幅。综合两个角度看,战争来临是时间的问题,更是一个难以确定的问题,所以只要平衡没有被打破,局势没有恶化,避险属性给黄金带来的支撑仍然相当有限。
  

  黄金技术面从1小时图看,均线拐头向上,上行走势。K线连阳反弹,并未突破之前新高,震荡偏强特征。下方支撑参考1252一线。
  (1)日内短线:1252做多,止损1247,目标1262,(2)均线体系:观望
  

  白银技术面从1小时图看,均线拐头向上,上行走势。K线连阳反弹反弹,幅度相对有限,震荡特征。参考区间15.88—16.00
  (1)日内短线:15.88做多,目标看16.00,止损15.78,(2)均线体系:观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