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国盛金业:黄金短线抗跌,1253.5轻仓做多。

黄金网特约 孙建发

|
  

  【基本面】
  周四(12月14日)北京时间21:30,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12月9日当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为22.5万人,连续145周低于30万关口,为1970年以来最长周期。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稳固收紧,企业不愿进行裁员。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8%,预期为0.3%,前值为0.2%;美国1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为1.0%,预期为0.6%,前值为0.1%。
  美国零售销售以及初请数据强劲提振美元,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和其它货币持有者来说更贵。现货金价隔日从一周高位回落,小幅下跌,因强劲的美国零售销售以及就业数据发布后美元反弹走高,令黄金等贵金属等承压。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温和下挫并收低,日线终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下跌至12月12日低点1236.45一线止跌反弹,目前价格强势站上短期均线(MA21);1小时图低位超跌反弹态势,目前价格依托均线系统反弹;综合来看短期向上反弹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技术支撑:1248、1253.5
  技术阻力:1260、1268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温和下挫并收低,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下跌至12月12日低点15.61一线止跌反弹,目前价格强势站上短期均线(MA21);1小时图低位超跌反弹态势,目前价格依托均线系统反弹;综合来看短期向上反弹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技术支撑:15.85、15.70
  技术阻力:16.00、16.35
  【关注数据】
  15:45法国第三季度薪资季率终值。
  18:00欧元区10月季调后贸易帐(亿)。
  18:30俄罗斯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
  20:00英国央行季度公报将公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