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初请靓丽支撑美指,金银承压回落整理

黄金网特约 鑫圣金融研究院

|
  金银反弹高位维持整理走势,不破区间依然看好修整走势。隔夜公布的11月零售月率好于预期,再度表明美国经济依然向好;另外,初请失业金申请人数显现下降,进一步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紧俏。数据的靓丽支撑美元回落后反弹,金银反弹受阻,小幅回探整理,今日亚盘仍在延续,日内关注整理区域的破位情况,不宜激进追单。
  黄金:
  

  60分钟图表显现,今日亚盘延续昨日小幅整理,主要交投于1250-1259之间。目前依然在延续,短线在整理区域打破之前继续看好整理的延续。日内重点关注小级别整理区域高低位,即1248-1250支撑和1259和1263的压力。
  左侧次级平台上破后反弹未明显走坏,黄金短线继续看好低多:
  日内上方重点关注压力:1259、1263
  日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50、1248
  白银
  

  60分钟图表显现,白银在反弹冲高至16.131后回落,目前再度回落至低位整理区域上轨支撑(15.87附近)一线,亚盘交投清淡窄幅整理于15.815-15.921之间,目前局部整体偏于修整性整理,突破之前不看好单边走势,短线谨慎操作。
  白银冲高回落再度显现整理特质,短线逢低做多为主:
  日内关注上方压力:16.3、16.45
  日内支撑关注下方:15.8、15.6
  鑫圣金融研究院: 王 熙 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