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非农之后又是议息,金银单边恐难成器

黄金网特约 鑫圣金融研究院

|
  非农未能有效引领行情,周一消息清淡,市场整理概率偏大。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好于预期, 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8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19.5万人;失业率公布值为4.1%,与预期值和前值一致,保持了2017年失业率的最低水平,数据再次证明了美国劳动就业市场趋于充分就业。美元受数据影响冲高回落,今日亚盘依然保持回落动态。金银承受数据打压,未呈现翻转大戏,而是形成小幅整理,今日亚盘至此时依然在延续整理走势;周一消息清淡,且本周将迎来本年度最后一次议息会议,在此之前市场恐难走出大单边行情。
  黄金:
  

  60分钟图表显现,局部整体空头走势清晰。今日亚盘延续周五整理走势,主要交投于1245-1251之间。小级别整理区域突破之前不过度看单边,日内重点关注局部下降趋势线压力(1252附近)和小平台支撑(1245一线)。
  非农未能引爆翻转大戏,短线依然逢高做空:
  亚欧时段金价反弹至1252一线,可择机介入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位1245一线。
  白银
  

  日线图表显现,白银局部单边下行遇阻15.62一线后岁显现钝化迹象,但反弹力度并不凸显,整体空头走势完好,短线后市先行保持空头思路;今日亚盘开盘至此银价虽延续反弹,但力度明显不佳,日内看好反弹回落。
  白银空头完好,短线逢高做空:
  银价步入16一线,可择机介入空单,止损0.15美金,目标位16.7一线。
  鑫圣金融研究院: 王 熙 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