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国盛金业:黄金1252一线大胆做空

黄金网特约 孙建发

|
  

  【基本面】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增就业人数超过市场预期,为美联储加息提供了更多依据。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8万,高于预期的19.5万,前值为26.1万。美国11月失业率为4.1%,预期为4.1%,前值为4.1%。本周四三大央行将决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事实上,美联储几乎一定会升息,有可能会预计明年再升息三次。欧洲央行周四则可能承诺维持超低利率,而英国央行可能只会承诺未来几年极缓慢升息。
  受助于美国就业报告中薪资部分疲弱,上周五黄金多头寄望本周美联储进行鸽派加息。而就业数据发布后,美股和其它全球主要股市上涨,美元势将录得第五日上涨。金价再度走低,且创下了5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因投资者认为美国加息前景及税改进展将会提振美元上涨,从而令黄金等贵金属承压。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趋于震荡并小幅收高,日线终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自11月27日高点1299.20一线遇阻呈下降通道运行,目前价格仍处于创新低态势;1小时图维持低位区间震荡,目前间隔依旧承压MA21下方;综合来看短期延续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1252附近做空,止损1256,目标1246-1240。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窄幅震荡并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4小时图自11月18日高点17.37一线遇阻回落,目前呈现下降趋势运行;1小时图低位旗形整理态势运行,目前仍维持MA21上下震荡;综合来看短期维持下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15.95附近做空,止损16.10,目标15.70-15.40。
  【关注数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