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川普税改再添喜讯,金价亚市跳水下行

黄金网特约 鑫圣金融研究院

|
  周四欧盘时段,西班牙中央政府发言人宣布取消加泰尼亚自治权,市场预估这可能会使得西班牙加泰尼亚最早于下周宣布独立。欧洲股市全下下挫,致使市场避险情绪骤升,金银快速上扬,结束短暂的跌势。但在美盘时段,受美国良好的就业数据打压,金银涨势受限。而在临近收盘时段,特朗普税改进展取得新的突破,美国参议院以51票对49票通过2018年财年预算案,该决议允许税改在未来10年新增1.5万亿美元赤字。受此影响,今亚盘时段,金银大幅下挫,截至14:55,金银已回吐大半昨日的涨势。
  此外,美联储换届之际,谁将就任下届主席,成为当下的热点话题。前两天的泰勒,昨天的鲍威尔,
  时“鹰”时“鸽”,市场风向不定,这种情况可能持续到11月之前,所以这段时间,笔者认为金银走势大概率以震荡走势为主。需要注意,明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噤声期前发表最后讲话。美元指数仍然在93.3附近小幅整理,前期的上涨动能有所减弱,上方94压力较强,但整体格局处于双底反弹中。
  

  金价亚盘于1290遇阻回落,目前已回落至前期双底反弹的颈线1281附近,所以系统2是可以考虑小仓位在1278尝试做多操作,止损设在1276下方;如价格跌破1276,则反弹趋势结束,后市有望下探1271、1261,甚至1210附近。故一旦金价回归跌势,系统1和2可考虑待价格反弹1278-1281区域内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不设。
  

  周五重点关注:
  20:30 加拿大9月CPI月率、8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鑫圣金融研究院 博金论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