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美国通胀仍未改善,黄金再创新高

黄金网特约 鑫圣金融研究院

|
  人间尚有温情和无情之分,交易市场却只有残酷,每个参与者都是沙漠里的行者或刀剑上的舞者,无助、慌恐和惊险充斥于每个你意想不到的角落。
  在美国公布鸽派的会议纪要后,上周五公布的9月核心CPI环比仅增长0.1%,低于预期和前值,增速较上月回落,表明美国通胀依旧低迷未得到改善。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数据公布后,黄金短期向上拉升10美元,美元大跌。美国总统特朗普否定了伊朗核协议,可能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美伊关系跌至冰点。美国里根号航母打击编队抵达韩国,将于本月16日至20日联合韩军进行演习,以震慑朝鲜。地缘政治的不稳定性增加黄金的避险需求,黄金多头锦上添花。10月19日印度为期15天排灯节,进一步刺激黄金需求,金价再添上行动力。
  

  黄金技术面从1小时图看,均线多头排列,上升趋势。K线今日再次突破新高,但力度欠缺,震荡向上形态。下方支撑参考1297.5一线。
  操作策略:
  日内短线:可在1297.5附近做多,止损1292,目标1307,仓位2%
  均线体系:1299一线多单继续持有,K线收盘价跌破1小时MA21减半仓,余下仓位设保本止损
  今日重点关注:
  17:00 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20:30 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鑫圣金融研究院 周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