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黄金四冲千三 破1290可做空

黄金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 潘帅

|
  今天看到一句话:“有些失败者为什么失败,并且一再失败?因为他们谈起别的成功者,都是一脸不屑。”成功是不能复制,但成功一定有它的规律。我们要复制的不是别人成功的细节,而是规律。我们在投资中失败后,以最谦逊的态度向成功者学习他们经验和规律,才是我们最该做的——这是我们对成功该有的敬畏。
  黄金周四走势一波三折,美盘最高上探至1290.08美元,涨势有所回落,但仍处于上涨趋势中。
  最新消息显示,西班牙巴塞罗那旅游景区发生恐袭,造成13人受伤,100人左右受伤,标普因此收创逾三个月最大单日跌幅,黄金走高。
  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称对上述巴塞罗那厢式货车撞人事件负责,但西班牙官方未做回应,市场避险需求升温,恐慌指数创一周新高。
  恒信贵金属分析师潘帅认为:欧洲在难民涌入后恐袭频发,虽然这是西班牙首次发生,但是类似的恐袭在欧洲其他区域已经发生过多次,如果不是规模特别大的恐怖袭击,对黄金避险的影响不会特别大。
  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科恩(Cohn)被传辞职,美股因此大幅下挫,避险资产上扬。但随后被辟谣,避险资产回落、美股跌幅收窄。
  

  潘帅认为:科恩辞职已经被证明是假新闻,但是从中也可以看出特朗普团队面临的困难重重,市场对其经济政策的不信任。
  此外,美国劳工部周四(8月17日)公布的至8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2万人,低于前值24.4万和预期24万人。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28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其中四周均值作为更好地反应劳动力市场的指标也录得下降,预示着就业增速将保持稳健。
  潘帅认为:昨日初请失业金人数是2月25日当周来的最低水平,就业数据显示就业市场进一步趋紧,可能支持美联储规划开始缩减其庞大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