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白银高位再创新高 为何屡次抄顶屡打脸?

黄金网特约 毛泽熙

|
  由于美国总统特朗的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er)在闭门听证会之前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其并未与俄罗斯勾结,且周一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美元当天自逾一年最低水准小幅反弹至94关口上方。眼下美联储即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而投资者料密切关注决策者对近期疲弱的零售销售和通胀的评估,以及是否透露缩表的具体时间。另一方面,美元看空情绪已经升至2013年高位,但分析师们认为,有迹象显示美元近期跌势或将迎来终结。
  特朗普的女婿兼高级顾问库什纳周一向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表示,他去年四次会晤俄罗斯官员,但表示其没有和俄罗斯共谋影响去年美国总统选举。
  国会专责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特别检察官对通俄门事件的调查持续,以及美国经济数据疲弱,和通胀预期下降,在本月大部份时间重压美元。市场参与者称,调查是导致特朗普推行减税和基建支出等经济刺激举措进展缓慢的原因之一。
  从技术面来看,白银4H图看可以看出,如下图
  

  白银的多头之势依然很坚定,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20线就是最好的入场点。只是价格一直高高在上,离60线比较远,根据一根均线打天下理论,想要在60线附近开多单的机会可能比较渺茫了,因为这是一波强势的多头。
  综上所述,白银的压力区间16.7-17左右,支持区间在16.2-16.4左右,具体操作上可以参考支撑区间做多。
  鑫圣金融研究院毛泽熙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