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兴业投资:黄金1260下方受阻 警惕短线调整

黄金网特约 兴业投资

|
  2017年7月25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触碰1258.70后未能扩大涨幅,小幅回调,但仍企稳1250上方。近期黄金走势与美元呈高度负相关性,而隔夜美元对欧美经济数据反应冷淡,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否认曾勾结俄罗斯政府帮助特朗普赢得大选,再加上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情绪谨慎,帮助美元小幅反弹,导致黄金高位获利了结。日内消息依旧清淡,警惕1260一线再度受阻回落调整的可能。
  技术上看,日图5/10日均线金叉继续为金价提供支持,但隔夜在1260下方受阻回落,警惕进一步多头回补。
  关键阻力:1260 /1264/1270
  关键支持:1250/1245/12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高位整理,仍企稳于1250上方,多头格局依旧没有改变,但警惕1260一线阻力,4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短线有调整需求,但力度不大。日内建议1250上方做多,1260一线寻求遇阻做空。
  白银
  白银纽约早盘向上测试16.58回落,但仍收于5日均线上方。美元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小幅反弹,打压银价。考虑到银价此前已经连续6日收阳,在重大事件风险前,不排除市场进一步修正涨幅的可能性。5日均线不破谨慎做多,若下破,将可能打开进一步回调空间。
  技术面,日图5/10日均线金叉支持银价,上方50日均线或限制涨幅,不破5日均线短线看震荡。
  关键阻力:16.60/16.67/16.75
  关键支持:16.40/16.35/16.28
  今日建议:
  小时图涨势陷入停滞,但仍维持在16.40上方,不破仍有望进一步上行。4小时图高位横盘整理,近期反弹势头没有遭到破坏,但16.60一线可能限制涨幅。日内建议16.40一线谨慎做多,16.60一线寻求遇阻做空机会。
  铜
  铜价隔夜在2.7130上方企稳震荡走高,今日亚市早盘强劲拉升,突破上周五录得的上影线高点2.7465,上探2.7660一线。安托法加斯塔矿业智利Zaldivar铜矿的工会工人与该公司管理层上周四未能就薪资协议达成一致,他们同意将政府调停的谈判延长至本周。铜供应干扰为铜价提供支持,不过铜库存高企可能限制铜价涨幅,维持震荡走高的观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