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白银楔形上行步入穷途 多头追单已失良机

黄金网特约 致远

|
  白银四小时阶段性上行整体呈现楔形,波幅空间逐渐收窄,短线不易过度操作,中长线布局可带楔形有效突破后寻求机会。
  特朗普女婿承认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和其后与俄罗斯人进行了四次会面,但称这些会面不值一提,并否认曾勾结俄罗斯政府帮助特朗普赢得大选。库什纳发布声明后,美元指数小幅走高后回落,目前报93.59,黄金波动不大。
  在黄金的实物市场,交易者期待黄金消费国印度需求领先。六月初印度政府宣布从7月1日起征收3%的黄金消费税。不过印度央行副行长上周末说,自11月份以来,废除高面值纸币大幅度提振了金融投资产品。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一下降0.51%,当前持仓量为809.62吨。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白银在15.169多头启动后力度显现并不强劲,整体轨迹呈现楔形(图示黑色线条组合)震荡上行, 目前阶段性多头虽然依然保持,但波幅空间已明显收窄,短线不具有操作性,波段单子可以拖左侧平台阻力寻求上方做空机会。多单不建议过度去追。
  白银日内重点关注:
  上方重点关注压力16.55、16.8
  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6.3、16.1
  今日重点关注:
  21:00 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环比 前值0.70% 预测:0.50%
  22:00 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8.90 预测:116.00
  鑫圣金融研究院王熙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