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汇锦财团:用非农打破神话多单布局

黄金网特约 任天成

|
  我觉得网络公司一定会犯错误,而且必须犯错误,网络公司最大的错误就是停在原地不动,最大的错误就是不犯错误。关键在于总结我们反思各种各样的错误,为明天跑的更好,错误还得犯,关键是不要犯同样的错误。---马云。
  

  上周黄金周一至周四一直没有出现大的波动,而我们的1265破位也是姗姗来迟,在一周的最后一天出现。那么价格破位将会迎来新的一波走势。同时下周也是非农超级周预计行情不会太小。从目前的周线形态看蜡烛图已经站稳了均线MA60 1258一线,那么该点就可以称之为下周的起涨点。而周线指标macd有再度进场打开的迹象同时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因此下周周线级别呈现多头走势。而下周再非农数据前笔者认为价格将会在1255-1280区间震荡。
  日线多头趋势并没有改变,macd的金叉和灵动指标的向上修复。目前蜡烛图上冲触及布林带上轨但是均线并没有快速的随着蜡烛图的上涨而大幅上移,因此还有一定的回落空间。而4小时目前macd金叉放量,灵动指标超买属于多头。支撑在均线MA5附近1265一线,强支撑在MA10附近1260一线。
  而小时线macd出现高位金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上sto勾头向下修复,因此下周价格会有回落走势。结合周线的起涨点我们小时线的回落也大概在1258附近。
  因此下周1260-1258继续开始布局多单看新高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