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谷梁铭:5月26日现货黄金晚间策略 看涨思路不变

黄金网特约 谷梁铭

|
  谷梁铭:5月26日现货黄金晚间策略 看涨思路不变
  在6月份美联储决议之前,黄金走势料将难有太多的变化,昨日美联储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同意,他们证明近期美国经济放缓只是暂时现象前,应该暂停升息,但大部分委员称短期内将升息。
  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暗示,交易员认为6月会议上升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7%。
  黄金分析:黄金今日开盘报价于1255美元/盎司,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253的支撑逐步走出震荡上涨格局,破位企稳1260关口后,欧盘刷新近期高点至1268美元,日图当前结构以中阳K线发展中,短期上方压力位于1270、1275美元,下方支撑留意1260、1258美元,日图破高延续,带动周线转阳K线,晚间黄金看涨思路对待。
  黄金技术面上,日图昨日小阴调整,今日上涨区间已经收复昨日的回踩空间,并且有效突破连续2个交易日的阻力位1260关口,目前上涨动能依然存在,首个压制在1270关口,今日金价的拉升已经带动短期均线重新金叉向上,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下方金叉,红柱动能放量显现,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整体日图指标偏强形态,晚间金价突破机率加大。
  4小时图上,金价大阳拉升后,带动布林通道向上开口,K线价格撕裂布林上轨,延续向上拓展空间;小时图,金价连续收阳拉升,带动指标强势上扬,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综合来看,目前黄金周图、日图均呈现涨势,4小时及小时图也是止跌转多头,预计美盘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操作上谷梁铭建议依托1260支撑看涨思路,预计晚间回踩力度不会太大。
  5月26日晚间黄金参考策略:
  多单策略:黄金回踩1262-1263做多,止损1258,目标看1270-1272;
  空单策略:黄金上方1274-1275做空,止损1278,目标看1266-126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