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百利好金融:美汇转弱 黄金日圆中线看好

黄金网特约 李嘉廉

|
  专家分析:
  近日美联储公布5月的议息会议纪要后美汇转弱,纪要显示,差不多所有委员同意设定一个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在持有证券到期时,缓慢减少把本金再投资的比例,让资产组合慢慢收缩。初期只有少量到期证券的本金不作再投资,有关比例每三个月增加一定数量,除非经济形势出现突变,否则计划不会改动。
  美元兑日圆借机回吐,今日早盘小时图向下跌破111.70水平后,日圆汇价持续走强,一度迫近111大关。周线图方面,经上周急跌后,美元兑日圆反弹明显受制于保力加通道中轴112.2水平,向下走势甚为明显,预期在6月将再回试108.80的重大技术支持位。
  事实上,近日日本的经济数据正支持日圆汇价持续走强,日本首季GDP初值季增0.5%,连续5季出现增长,年增长2.2%,,不但远超市场预期的1.7%,也大幅超出日本长期经济增长均值的0.7%。日本经济向好,本土消费支出及薪酬有回升迹象,占日本GDP约60%的家庭支出持续改善,将令日本有望结束长达数十年的通缩困境,带动日圆走强。
  美元兑日圆周线图
  

  【日圆】下行支持位108.80,上方阻力位112.30。
  111.30附近做空,下望109.00,止损112.40。
  实盘做单需要的不只是分析,还有仓位控制、止损、进场时机、注意做好风险控制。(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百利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