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AETOS艾拓思:风险偏好升温,黄金V形反弹

黄金网特约 AETOS艾拓思

|
  风险偏好升温,黄金V形反弹(XAU/USD)
  前言:昨日(4月24日)法国大选首轮投票民调公布后,市场预计马克龙将在第二轮投票中成功登上总统宝座。这缓解了市场对法国脱欧的担忧,令避险情绪降温,现货黄金一度大跌近20美元,随后走势震荡,跌幅收窄,不过由于技术上失守此前关键支持位1280美元/盎司,反弹或难以持续。
  在技术面上,目前日线的走势可以清楚的看到MA均线指标的运行向下,并指标上也显示出价格有向下修复的需要,那么暂时走势上不排除惯性下探的可能。日线黄金低点刚好在日线周期的BOLL中轨之上,这一点也是下跌趋势中较为重要的防守点位,此点位不破,黄金难出现单边下跌。
  总结:因其他候选人赢得选举的尾巴风险的冲击已经避免了,在短期内现货黄金将会出现更多的下跌,这将主导在法国选举两周内的行情。不过,美元走弱以及中东地区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足以使金价下跌空间受限。上方阻力位1284.60,下方支撑位1266.30。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www.aetoscg.com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Ltd,AFSL:313016,ACN:125113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