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亨达外汇:特朗普医疗改革失败, 避险交易持续, 金银整固!

黄金网特约 亨达外汇

|
  黄金裂口高开于1253.65(星期五纽约收盘价1245.30),特朗普的医疗改革失败驱动风险厌恶需求, 美/日股市下跌(道琼斯指数-0.29%纳斯达克 0.19%标准普尔-0.08%日经指数-1.44%)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至2.3603%带动更多投机买盘但沉重获利回吐于1260-63区域然令上部封顶,今天美国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美联储伊万斯和卡普兰演讲以及股票/债券市场走势将有一些盘中的影响,市场仍然保持谨慎,支持1245和1253,阻力位在1263和1270;整体倾向于区间范围交易模式。
  

  白银开盘价格上涨,与黄金在同一个方向,美元疲软, 美/日股市下跌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至2.3603%带动更多投机买盘都有利于银价,今天美国数据,股票/债券市场走势以及美联储的埃文斯和卡普兰的演讲可能会有一些盘中的影响,支撑位在17.65,阻力位于18;今天稍微倾向于区间范围交易模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