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瑞讯银行:黄金、白银,以及原油短线走势分析

fx168 冷静

|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3月22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攀升,最高升至三周高位,因美元走软,且在围绕美国总统特朗普经济政策的疑虑加剧之际,投资者抛售股票
  关于原油:隔夜公布的美国石油学会最新报告称,美国上周原油库粗增加,进一步打击油价走势。今天晚上将公布美国官方原油库存报告,如果库存增加,这对于油价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针对黄金、白银,以及原油的短线走势,且看瑞讯银行最新撰写的报告。
  黄金:继续上涨
  黄金大涨,几乎扭转看空前景。主要阻力位于1263(2017年2月27日高点)。小时支撑位于1224.10(2017年3月16日低点)。
(现货黄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瑞讯银行)
白银:上涨后盘整
  白银结束了先前的弱势盘整,并扭转了看跌前景。
  回撤后卖盘稀缺,表明将测试阻力位17.56(2017年3月16日)。强支撑位于16.84(2016年1月27日低点)。
(现货白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瑞讯银行)
原油:下跌动能强劲
  尽管轧空带来一定的反弹,但原油继续面临下跌压力。此前原油一直无法向阻力位49.61(2016年12月08日低点)发起真正强有力的挑战。
  小时支撑位于47.09 (2017年3月16日低点)。预计卖盘压力将进一步上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