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金评:美元暗自回升,金银迷之整理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宏观面】
  周二(2月21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低于预估和上月终值。数据显示,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3.9,预估为55.8,1月终值为55.6。
  欧元区2月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6,创逾6年新高;服务业和制造业PMI也近6年新高。分析称,欧元区就业增长创9个半月新高,新订单增长,商业乐观情绪走高,预示该地区的经济复苏在未来几个月里将维持强劲势头,通胀压力持续加剧。
  截至2月18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的黄金持仓量为841.17吨,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2.37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2月17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2月14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7745手,至67982手,净多仓自上周触及的12月初以来最高水平回落。
  【技术面】
  从近期图表来看,美元指数周图录得较长的上引线,可见上方压力较大,短期则可能进一步向下运行,但中长期美元指数仍然向上趋势,所以注意趋势回归。
  

  黄金短期方向不明处于整理走势,中期仍呈上行趋势运行,关注1245一线的压力。短期可以考虑观望和区间操作两种方式,而中期则仍以做多为主。
  日内关注:
  支撑:1220、1227;阻力:1240、1245。
  

  人民币黄金日内关注:
  支撑:269、270;阻力:273、274。
  今日关注数据:
  21:30 加拿大12月零售销售月率
  21:55 美国至2月18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23:00 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